新闻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公告(第六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2

风华七秩,薪火相传。2022年10月,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迎来建院70周年华诞。学院定于10月5日下午在武汉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大会,会上将发布院史和毕业生名册,揭牌院友之家、院史长廊和碳中和广场,宣布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同时还有院庆特色文艺节目等。诚邀海内外三万余名院友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俊彦贤达,与全院师生员工共庆七十华诞,同心聚力,电亮未来!

佳期渐近,同心隆盼。综合考虑到目前全国各地防疫要求和今年特殊情况,学院经征求学校和地方相关部门意见,反复研究后决定:此次院庆大会不特别邀请外地校友来现场参会,但欢迎校友们自行前来参加;同时,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在南京、广州和成都等地设置院庆大会的分会场,组织当地和邻近地区校友集中观看和远程参与院庆大会,热忱欢迎校友们积极联系报名参加;大会将面向全球直播,开通现场热线,欢迎大家实时收看和连线参与。

分会场联系人如下(陆续更新中……)

南京 马龙鹏 137 7669 2467

广州 程忠赋 189 8883 0808

四川 陈  亮 152 0833 0277

学院鼓励和支持更多地方校友会组织分会场。

院庆信息请关注“华中大电气”微信公众号“院庆”专栏。若有任何建议或需要,请联系学院办公室:027-87543228,电子信箱:seee@hust.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