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公告(第五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2

2022年9月17日,经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简称电气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方校友会的40多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根据《章程》规定,凡是拥护《章程》,有加入电气学院校友会意愿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成为会员:(一) 曾在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其前身学习、任职或任教过的人员;(二) 学院外聘的各类专家、学者等;(三) 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其他学院(系)学习或工作,目前从事电力、能源、碳中和等相关行业工作。电气学院校友会常设办事机构为秘书处,秘书处将抓紧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计划今年年底或明年择机召开新一届理事会大会暨学科发展战略咨询研讨会。

学院从2021年开始筹备此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新一届理事会。筹备期间,完成了对全部3万多名院友信息的统计和核对工作,联系了在校友总会登记备案的全部国内地方校友会、地方校友会电气分会和部分国外校友会,邀请地方校友会推荐会员代表和理事会候选人,得到了积极响应,经过多轮次征询意见和反馈修改,并报校友总会批准,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完成,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若有任何建议或需要,请联系学院办公室:027-87543228。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