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释义

标识以数字“70”为主体,由七条蓝白相间的主线构成,同心圆内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的主体元素,象征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院70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配色选用“华中大电气蓝”作为主色,代表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沉稳务实的形象和“厚积薄发,担当致远”的院训精神。


使用规范

一、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标识(以下简称“院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中英文),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均归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二、院庆标识主要用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相关活动及场所,如形象展示、媒体传播、新闻出版、环境布置、设施设备、会务用品、文创产品等。

三、未经学院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将院庆标识用于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造成不良影响或利益损害的,学院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院庆标识的设计具有特定内涵,在使用时应遵循完整、准确、规范的原则,不得随意改变颜色、尺寸、结构等设计。使用不当的,学院有权要求纠正。

五、院庆标识日常管理和使用由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负责。(电话:027-87542364,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213室)




附件【华中大电气70周年院庆标识.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