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院庆·华中大电气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指南

一、捐赠项目

1、七十周年院庆专项

用于院友联络体系建设,包括院友之家建设等,以此汇聚各界院友,总结学院历史,凝练学院文化,凝聚发展动力;电力碳中和广场建设,以体现学科特色,彰显电气学院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的能力和决心。

2、学科发展类

用于国际前沿研究方向培育、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化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科研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等;奖励优秀在岗青年教师;全球范围延揽青年才俊,加入学院助力学科发展;聘请国际顶尖学者提出对学科前沿或国民经济发展有重大影响的研究课题,深度参与学术活动。

3、立德树人类

用于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奖励优秀的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奖励学业优秀学生、保障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学生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国际交流等。

二、捐赠方式

1、线上捐赠

可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向华中大电气教育发展基金捐赠,金额不限,可捐赠具有象征意义的70元、700元、7000元、70000元等,捐赠链接长期有效,不限捐赠次数。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基金会捐赠平台电气学院发展基金页面进行捐赠。

所捐赠资金全部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由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拨付至学院。捐赠者需注明捐赠项目,选填个人信息。

微信二维码

答谢方式:

(1)为每一位捐赠者发送捐赠证书,“华中大电气”微信公众号每月推送捐赠校友致谢。

(2)在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站、院史网站上对外发布捐赠动态。

2、协议捐赠

对于有明确使用意向的捐赠款项请在捐赠前与学院联络人联系,学院可提供社会捐赠与受赠的法律法规、协议文本、捐赠程序等咨询,协商捐赠项目。

答谢方式:

(1)奖助学金冠名、学生活动冠名。

(2)可在学院现有的公共空间中选择教学楼、办公楼、会议室及其他公共场所进行挂牌留念。

(3)在征得捐赠个人或捐赠单位同意情况下,将在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站、院史网站上对外发布捐赠单位介绍等。

三、学院捐赠联系人

吴老师

电话:027-87543228

电子邮箱:wuss@hust.edu.cn

雷老师

电话:027-87542364

电子邮箱:haonanlei@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