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自821班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7

2012年10月26日至28日,我院电自821班30余位校友返校聚会,共同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暨入校相识30周年。

校友们对返校聚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新西兰藉校友王勇、日本藉校友黄启朴均越洋返校,湖南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戴庆华、安徽电力公司总工曹志煌等担任一些担任领导职务的校友也在百忙之中克服困难返校聚会。原电自821班班主任王大光(曾为我院教师,后调至福建电力公司工作,现已退休)也专程赶来了参加聚会。

10月26日晚,在学校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友们畅谈了当年的同学之情,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心。王大光老师、电力系张步涵教授出席了座谈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27日晚,在学校接待中心举行了欢迎晚宴。我院李毅副院长参加了宴会,并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院82级招生规模相对较大,82级校友是毕业后发展相对较好的几个年级之一,他们对母校感情很深,2003年曾为修建西九楼后面的“中华科技园”捐资40万元。此次聚会,既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又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