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级电机专业校友返校庆母校六十华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7

2012年十一期间,正值我校喜迎六十华诞,我院33名53级电机与电器专业校友相聚学校,共庆校庆,欢度双节。

10月4日,校友们从机场、火车站相继返校,并到校报到。10月5日上午,校友们在西九楼202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康勇院长在会上汇报了电气学院的发展情况。中午,校友在绿园餐厅举行了餐会,餐厅中欢声笑语一片。下午,学生志愿者带领了校友们在校园内及周边进行漫步,先后参观了动态模拟实验室、脉冲强磁场实验室、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

在参观完学院实验室后,校友们将目光转向了学校周边。经过了60年发展,校园周边的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光谷大道到华工科技园,从民族大道转到光谷广场,一路上都留下了校友们的足迹。最后,校友们在学校南一门合影,为此次返校留下难忘的瞬间。

5日晚上,校友们在学院校庆筹备组的安排下参加了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以精彩纷呈的节目,向校友们展现了“融汇,传承,跨越”的主题,将此次返校活动推向了高潮。

6日上午,校友们参加了在光谷体育馆隆重召开的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下午校友又前往中山舰等处游览。7日校友们开展了武汉一日游活动,并于晚上在百景园餐厅举办了告别宴会。

本次活动筹备组成员有全国政协委员、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陶醒世校友,我校激光研究院原副院长丘军林,电测系退休教授刘延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