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9903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9

毕业二十周不见2023916日上午,风和日丽,天气格外好,电气学院9903班院友们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新电气大楼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二十年前,他们也像在参加军训的新生一样,背着行囊,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来到喻家山下求学。转眼二十年过去了,9903班的院友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卓有成就。毕业生相聚喻家山下。

学院院友办前期和院友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为9903班院友返校做了精心的准备。电气学院副院长孔武斌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返校院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院友们参观了学院大楼及院史长廊,向各位院友介绍了学院及学科的发展情况。院友为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更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随后,毕业生们在院友之家进行座谈交流转眼已过十年,相聚话从前。院友们看着一张张老照片,这些照片仿佛是岁月的见证者,记录着他们曾经年轻过的痕迹。微笑、调皮、认真、坚韧,每一张脸庞都饱含着青春的光彩。他们回忆起学生时期所学的课程、参与过的文化体育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他们还各自分享毕业后的人生轨迹,介绍目前从事的工作,讲述二十年里所经历的人生风景,有的从校服走到婚纱,有的在深造后深耕科研,有的则在工作的转变中寻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这场座谈会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彼此的深厚情谊,也看到了人生百态的多彩画卷。

最后,院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恩母校的培育让他们拥有了更强大的力量,铸就了他们坚韧不拔的品格。他们也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秉持“厚积薄发,担当致远”的精神,自强不息,久久为功,用成长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回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