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78511班院友毕业41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7

秋色深沉染校园,金黄落叶舞翩跹。2023年11月26日,电气学院78511班院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校园,重温青春岁月,共话同窗情谊。电气学院副院长孔武斌、周海云、周理兵老师与院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院友办精心组织了本次接待活动。

上午9点,阳光洒满电气大楼,78511班院友在此集结,老朋友们热情的握手、拥抱,仿佛时光倒流,重回了那个青春洋溢的时代。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院友们参观了学院大楼及院史长廊,他们驻足观看,回顾着学院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院友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学院七十一载的传承与发展,并为学院的成就感到自豪。

在院友之家,学院领导、老师和院友们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孔武斌对院友们重返母校相聚表示欢迎,并向院友们介绍了学院及学科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孔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院友的支持和贡献,期待各位院友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周理兵老师讲述了从读书到任教期间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学院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卓越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周老师回忆起与78511班院友共同学习、奋斗的点点滴滴,感慨这是他人生中最为难忘的时光之一,对于本次的相聚,他非常开心。

周海云老师表示,看到昔日的学生们,他倍感亲切。回忆往昔,78511班的同学们情深意重,勤奋刻苦。作为老师,看到各位同学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内心无比欣慰。他祝福每一位同学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院友周世平代表78511班级同学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母校、母院不仅给了他们渊博的知识,更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放飞远大的理想,走向无比宽阔的天地。他们爱母校,爱母院,为母校、母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他呼吁广大院友加强联系、互通信息,把握时代脉搏,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母院,为学院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友们畅谈往事,纷纷进行发言。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院友们在电气大楼前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