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73531班院友签名卷轴赠予学院珍藏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3

在时光的长河中,流转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感。2023年10月20日,一场特殊的赠予仪式在电气学院举行。仪式捐赠的是承载了73531班老院友们深厚情感与对学院未来期许的卷轴。卷轴上,是他们入校五十周年长沙聚会的联合签名。他们将对学院的热爱、关注与期待,都融入了这一笔一画之间,寓含着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与敬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明、院长胡家兵、副院长孔武斌、党办主任朱瑞东等成员参加了赠予仪式。

73531班院友李振文老师代表该班院友向学院赠予卷轴,并代表院友们表达了对学院高度重视院友工作的感谢,衷心祝愿学院快速发展,为中华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对73531班院友赠予的这份礼物表示感谢。党委书记张明表示,学院将珍视这份礼物,将其作为院友情谊的象征,妥善珍藏在学院中。院友们的热情与支持是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三万多院友的关注和支持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学院也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完善院友工作,致力为院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