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电气学院喜迎各地院友返校聚首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2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国庆期间,电气学院喜迎9908班、9807班共计60余位院友从各地重返学院欢聚一堂,共叙校园情,共话同窗谊。在这重逢的喜悦中,学院院友办组织严密接待,以最热烈的怀抱欢迎每一位学子的归来。

阔别已久,此番相聚令院友们心情激动,2023年10月3日、4日上午院友们分别在学校主楼前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沿着当年求学的足迹,一路寻找青春的记忆,讲着当年的趣事,激扬不曾远去的热血青春;中午院友们在西一食堂用学生餐,重拾记忆中的味道。彼时整个校园弥漫着欢声笑语,处处透露着浓浓同窗情。

下午院友们参观学院大楼及院史长廊,重新感受学院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大家纷纷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院友们在学院会议室座谈,院友们倾情交流,共同追忆过去的学习生活,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和感悟。院友们用他们的故事,为在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一份深深的感动和启示,字字深切,句句真情。其中,9908班一位校友代表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他提到:“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经历了什么,学院始终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精神的家园。这里有我们的青春,有我们的梦想,有我们的一切。”他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力量。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无论院友现在是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学院永远是那座温馨的家园。电气学院院友办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院友组织聚会返校活动,积极联络院友,广泛发挥院友作用,为学院和院友之间搭建一座坚固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