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1963级院友毕业6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3

一别经年,再重逢已是耄耋之年。2023912上午,来自辽宁、广西、湖南、南昌等地的63院友齐聚校园,他们年龄最小的77岁,最大的80岁。院友们不辞辛苦跨越距离,重返母校,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校友来访,严密组织接待了接待工作。

在电气大楼院友之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电气学院副院长孔武斌代表学院对各位院友重回学院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跟办学成果。友们回顾了在期间丰富充实的学习生活经历,怀念昔日的同窗时光,他们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全面培养,为自己响应国家号召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而感到自豪;他们由衷欣喜学院的快速发展,并真心祝愿学院更上一层楼。

院友们参观了院史长廊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他们驻足观看照片,仔细品读展板上的文字,共同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了解学院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眼中闪烁着自豪的光芒。

岁月如歌十载,重回母校忆青春。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岁月如何变迁,电气学院永远欢迎院友回家,期待与友们的再度相逢!